柯「去死死」說 郝龍斌:影響選舉,考慮提告

2016-01-13

柯「去死死」說 郝龍斌:影響選舉,考慮提告

作者記者游明煌╱基隆報導 | 聯合新聞網 – 2016年1月13日 上午3:20

針對台北市長柯文哲要郝龍斌「去死死」,國民黨基隆立委候選人郝龍斌回應指柯文哲傲慢、逞口舌之能,信口開河;他認為柯文哲根本就想要影響選舉,刻意打擊,正與律師研究考慮控告柯違反選罷法,意圖使人不當選。

郝龍斌昨天下午冒雨到七堵區掃街拜票,五點回南興路七堵後援會回應柯的批評。郝說,柯文哲如果不懂得尊重別人,也請尊重自己是台北市長身分,尊重台北市民、尊重司法,講出「去死死」的話,降低自己的身分。

郝批最近柯市長只顧輔選,不顧市政。郝龍斌說,柯市長批評別人很刻薄,但自己的屬下操守遭質疑時,卻反要求別人拿證據,才要處理。事實上,柯自己屬下遭受質疑,更該要主動調查。

>「美河市案我是主動移請檢調偵辦的」,郝龍斌說,但柯文哲卻是等人家查到才處理,柯應主動移請政風檢調調查,就像他在美河市案做的一樣。郝龍斌說,柯以前是醫生,知道藥不能亂吃,現在是北市長,更應知道「話不能亂講」;如他繼續只用嘴、不做事,市政沒有建樹的事實,市民也很快就會檢驗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