職業賭場被抄 賭客赫見SBL前球星

2016-01-09

職業賭場被抄 賭客赫見SBL前球星

作者記者甘育瑋╱永和報導 | 聯合新聞網 – 2016年1月9日 上午3:44

 

SBL前球星簡嘉宏昨在永和一處地下賭場玩德州撲克,手氣不順輸了5萬多,又遇上警方查緝。有刑警是球迷,一眼認出簡嘉宏,內心糾結問「你真的是那個簡嘉宏嗎?」警詢後依社維法裁罰3000元。

永和警分局昨天凌晨2點,在永和區仁愛路破獲一德州撲克賭場,查獲千萬元賭資,帶回劉姓負責人、女荷官、會計及15名賭客,賭客中驚見去年才從SBL離隊的的籃球選手簡嘉宏。

簡低著頭不發一語,但196公分的身高、體重破百,加上有刑警是球迷,馬上認出他,抓賭抓到喜愛的球員,幹員也坦承「心情複雜」。

簡曾是SBL看板球星,主打中鋒、大前鋒,球風積極慓悍,面對外籍球員仍奮力固守禁區,也屢次入選國家隊。簡供稱是首次賭博,輸了5萬多元,警方發現他還有3萬多元籌碼沒用完。昨天警詢後他以衣物、口罩遮掩,奔跑離開警局。

警方調查,賭場藏身民宅中,以德州撲克、麻將為賭具,23歲女荷官外型亮麗,吸引賭客上門,每天賭資可達數百萬。賭場用通訊軟體聯繫賭客,嚴格過濾身分,並機動性變換賭場地點。

警方攻堅時,現金70多萬元、籌碼800多萬元、本票200萬元,合計超過千萬警方將賭客依社維法裁罰,劉姓負責人等依賭博罪嫌送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