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神等級?! 張兆志女友:我是大嬸

2016-01-04

女神等級?! 張兆志女友:我是大嬸

2016/01/02 13:25 陳詩璧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
藝人張兆志去年8月認愛,2015年最後一天,張兆志女友許允樂在臉書上po出2人合照,甜蜜祝每個人都快樂,照片曝光後,外界形容許允樂身材好、外型甜美,是女神等級,今(2日)許允樂在臉書說「謝謝大家關心,真的不是女神,本人就是大嬸啊」。

許允樂與張兆志相差13歲,2人感情穩定,2015年最後一天,2人穿著皮外套和紅鞋合照,晚上一起在家吃晚餐,許允樂2016年元旦凌晨,再貼出一張微醺臉紅的照片,寫道「新的一年還請多多指教」。

有媒體報導,28歲的許允樂,目前在一家漢堡店擔任行銷經理,其實許允樂常po出自拍照,臉書上也透露出和張兆志共處的照片,只是張兆志很少露臉,2015年最後一天的合照,不少媒體報導後,封許允樂是女神,對此,許允樂今(2日)在臉書上寫道「我很好噢 謝謝大家關心。欸還有真的不是什麼女神根本女神經病,而且本人就是大嬸啊,千萬不要太美化我拜託拜託,怕你們在路上遇到我會幻滅到哭」。(翻攝許允樂臉書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