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文哲屏東挺綠 有吃又有玩

2015-12-20

柯文哲屏東挺綠 有吃又有玩

作者記者林良齊、蔣繼平╱屏東報導 | 聯合新聞網 – 2015年12月20日 上午3:23

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天南下屏東為民進黨籍立委參選人莊瑞雄、鍾佳濱輔選,柯喊著「柯P挺佳濱」,但嘴上還是否認這是輔選,並強調,這趟來到屏東是學習之旅。

柯文哲昨天先前往枋寮,在莊瑞雄陪同下參加枋寮蓮霧節活動,沿途大吃美味蓮霧及石斑料理,讚不絕口,意外替農漁特產拉高買氣。

柯文哲說,枋寮藝術村將鐵路局廢棄宿舍改建成藝術村,做得不錯且經營很成功,是很好的重要財產活化再利用,可跟台北寶藏巖藝術村經驗交流。

柯文哲隨後轉往屏東市由立委參選人鍾佳濱陪同騎P-BIKE,一路騎乘約2.4公里,果然引起一陣旋風,許多民眾要求簽名,甚至要求直接簽在衣服上。

柯文哲的P-BIKE不但掛著「柯P挺佳濱,專業進國會」的牌子,在萬年溪景觀橋上,柯文哲也跟著大家喊「柯P挺佳濱」口號,但面對媒體詢問,柯文哲除了否認這是輔選外,也強調,這趟來到屏東是學習之旅。

柯文哲稱,到屏東來只是看有趣或是做得比較好的建設,把台灣最好的東西都帶回去台北。他強調,「不算輔選」,他算是學習萬年溪的治理。

最後柯文哲贈送鍾佳濱「屏東士待交替,人民當佳作主」的中堂1幅,柯文哲也說其中的「士」跟「佳」別有用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