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真人版晴子」不想被關注 默默吞負評

2015-12-19

「真人版晴子」不想被關注 默默吞負評

2015/12/18 12:56

長榮校花利善榛,有著一雙長腿及飄逸的長髮,愛運動的她穿上球衣的樣子被封為「真人版晴子」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目前就讀長榮大學的「Cindy」利善榛,在學校有「國企女神」的稱號,她有著一雙長腿及飄逸的長髮,愛運動的她穿上球衣,性感模樣引起不少人遐想,也被封為灌籃高手的「真人版晴子」,她因網路節目而加入演藝圈,昨她坦言不覺得自己是校花,也表示:「我一點也不享受被關注。」

利善榛坦言不覺得自己是校花,也表示「我一點也不享受被關注」。(翻攝自臉書)

昨利善榛在臉書宣洩最近的心情,她透露一點也不覺得自己是校花,在她眼裡校花只是節目的噱頭,沒有實質的意義,當初被節目找上時,她沒想太多,只覺得想多做一些嘗試,但節目播出後,竟意外的改變她的生活。

節目去年2月播出後,她只看了一遍便哭了整晚,坦言不想再看第二次,她覺得這是一份壓力,一點也不享受被關注的感覺,她不覺得自己有很多人喜歡,更從來沒認定自己是校花,她覺得在學校裡有更多比她漂亮的女生,上節目只是想在人生經歷中,留下特別的過程。

對於現在的工作,她抱持著順其自然的心態,「當我的作品受肯定的時候,會給我很大很大的力量想繼續努力下去,可是只要一句批評的話,就能打破十萬句稱讚我的話」,她很非常在意別人對她的看法,但她沒辦法迎合所有人的要求,她說:「從以前狂抱怨到現在我告訴自己這些都是我所選擇的後果,我必須承擔這些輿論。」

當聽見支持給予鼓勵時,她告訴自己:「不能發很多負面情緒來影響別人,我希望自己帶給別人的是正面能量,但這卻也造就別人以為我過的很充實、很爽、很享受、很開心工作。」也覺得大眾只會看著表面評論,並不暸解她的壓力,也覺得做任何事都要考慮好多因素。

利善榛從來沒認為自己是校花,也覺得在學校裡有更多比她漂亮的女生,上節目只是想在人生經歷中,留下特別的過程。(翻攝自臉書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