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前1個月才提國會改革 柯P:太好笑

2015-12-18

選前1個月才提國會改革 柯P:太好笑

作者NewTalk 新頭殼 | 新頭殼 – 2015年12月17日 下午5:17

 

相關內容

選前1個月才提國會改革 柯P:太好笑

新頭殼newtalk 2015.12.17 劉奕霆/台北報導

台北市長柯文哲週三(16日)接受自由時報專訪時,針對立法院長王金平推動國會改革一事指出,「我只有4個字叫『嗤之以鼻』,要昏倒了」。柯文哲17日下午出席活動時,再被問到此事時表示,王金平已經當那麼久的院長,什麼時候不講,到選前一個月才講國會改革,「當然人家會覺得太好笑了,這訴求沒效果」。

柯文哲16日接受專訪時表示,過去國民黨在國會有3/4的席次,「還是一敗塗地」,什麼事都沒有做、也推不了,無能到無法想像。對於國會改革,「答案當然是Yes!」但立法院長王金平已經當了20年,突然講國會改革,「我只有4個字叫『嗤之以鼻』,要昏倒了」。

另外,柯文哲也在專訪中表態支持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,柯文哲說,他只是看數據說話而已,他也強調,並不是說支持蔡英文,台灣會變得更好,而是如果蔡英文當選,為了讓國家更好,所以一定要合作,所以不要想太多。

媒體也問柯文哲這個選擇會不會對不起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?柯則回「沒辦法,民調這樣,不要問這題目好不好?」對於雙北之間的合作,柯文哲也認為不會有影響,「該怎麼做就怎麼做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