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俊傑爆擁新歡高雄妹 半年約會3女真猛

2015-12-08

林俊傑爆擁新歡高雄妹 半年約會3女真猛

NOW娛樂

 

2015年 12月 06日  10:01

 

▲林俊傑被爆擁新歡「高雄妹」。(資料照/華納音樂提供,2015.12.05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林俊傑「多情」眾所皆知,屢次被媒體拍到跟美眉約會,先是跟21歲的女大生面對面吃飯,緊接著又打包長腿辣妹,現被爆再擁新歡,該女是正在高雄從事醫美的大正妹,半年內接連出現3女,顯示才子果然很有本事!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有名爆料者「小君」受訪指出林俊傑與一高雄妹正打得火熱,說兩人當初透過朋友牽線認識,沒多久就開始交往,林俊傑若遭狗仔跟拍,事後都會向高雄妹「解釋」,似對兩人關係頗為重視,絕非單純玩玩。


▲才子果然多情,林俊傑半年連爆3緋聞。(圖/NOWnews特派鄭年堯/攝享家,2015.8.17)

爆料人說高雄妹有家世,外型頗為亮眼,擁有飄逸長髮與迷人笑容,不過發現有記者在調查後,隨即將臉書所有證據刪除,十分保護男方。對此林俊傑透過唱片公司稱高雄妹只是朋友,該爆料人得知後說無所謂,高雄妹不在意即可,還丟下一句:「時間會證明一切。」遭疑就是高雄妹本尊,但「小君」火速否認,強調完全不想紅,但卻又選擇爆料,做法矛盾令人費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