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安、胡歌沒上《康熙》留伏筆

2015-12-03

李安、胡歌沒上《康熙》留伏筆

作者林俐瑄╱台北報導 | 中時電子報 – 2015年12月3日 上午5:50

蔡康永最遺憾來不及邀李安上《康熙》。(資料照片)中國時報【林俐瑄╱台北報導】

中天《康熙來了》近12年訪談過無數來賓,被問有沒有未訪到的遺珠之憾?正籌備新電影的蔡康永說是國際大導李安,並說「名單是開不完的」,沒有蒐羅到所有想見的來賓,留下一些期待也不錯。此時小S突然激動氣得跺腳:「我好後悔一件事!我太晚開始看《琅琊榜》了!」

小S最近迷上胡歌主演的《琅琊榜》,她忍不住說:「我好想看胡歌本人!」還開玩笑如果有媒體專訪胡歌她也想去,聽到小S的願望,蔡康永笑說:「照小S這種時不時就突然發情的狀況,我們可能要每個月開一次特別棚(幫她網羅來賓訪問)。」他還補充說這不一定是開玩笑,「《康熙》停播之後有各方邀請,小S跟我有從容時間考慮接下來該做什麼。」

蔡康永正專心劇本的收尾,執導的新片是他想送給小S的禮物,小S也會開始上表演課,他說:「可能拍了幾個月之後她就會懷念主持的安逸生活,回來主持,到時候節目會長什麼樣子,是不是我陪她搭檔,就不曉得了。」一旁的小S故作鄭重表示:「我只是暫時離開主持工作,沒有要離開演藝圈啦!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