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飛俠:2015-16賽季結束 跟NBA說掰掰

2015-11-30

小飛俠:2015-16賽季結束 跟NBA說掰掰

作者Yahoo!奇摩 | Yahoo奇摩(即時新聞) – 2015年11月30日 上午8:47

 

小飛俠:2015-16賽季結束 跟NBA說掰掰(中央社/資料 …

美國職籃NBA洛杉磯湖人明星後衛「小飛俠」布萊恩今天作詩表達心情,宣布將在本季結束後退休,「這是說再見的時候了」。

路透社與「哥倫比亞廣播公司」(CBS)報導,布萊恩(Kobe Bryant)在「球員論壇」(Players Tribune)作詩「親愛的籃球」(Dear Basketball),描述小時候就愛上籃球,想像在NBA投下致勝1球的畫面,「但我不能再著魔似地愛你了,這個球季是我所能給的最後1個球季」。

「我的心臟撐得住重創,我的理智禁得起折磨,但我的身體知道,這是說再見的時候了。」

「我準備好放手讓你走了,我想現在就讓你知道,這樣我們都能好好品味,還能彼此依偎的每個時刻。」

法新社報導,37歲的布萊恩長達20年的生涯都奉獻給湖人隊(Lakers),拿過5次NBA總冠軍。

近年他因傷所苦身手大受影響,本季更是遲遲找不到手感,至今交出的表現慘不忍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