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娛樂星正妹】《推拿》最美推拿師 都红 / 北影新一代校花「素顏公主」李依伊

2015-11-20

【娛樂星正妹】《推拿》最美推拿師 都红 / 北影新一代校花「素顏公主」李依伊

Yahoo奇摩名人娛樂(正妹快訊) – 2015年11月17日週二 台北標準時間下午8:27

      

【娛樂星正妹】《推拿》最美推拿師 都红 / 北影新一代校花「 …

【娛樂星正妹】《推拿》最美推拿師 都红 / 北影新一代校花「 …

【娛樂星正妹】《推拿》最美推拿師 都红 / 北影新一代校花「 …

在如今的娛樂圈中,不施粉黛敢素顏出鏡的美女可謂扳著手指頭都數不出幾人,女性們大都濃妝豔麗,或淡妝清新,甚至連諸多的男星都打上了厚厚的粉底,怕被粉絲看到曾經的青春印記,那深淺不一的痘坑。2014年,北京電影學院的大四學生李依伊以素顏為主,拍攝了一組令人如沐春風的青春照,得到了多家媒體的轉發和報導,引起網友的關注,也因此走紅,並被稱為「素顏公主」。
1992年7月7日,李依伊出生於中國江西省九江市,自小聰明可愛,5歲時被父母送至舞蹈班學習舞蹈,在舞蹈班中,很快成為了箇中翹楚,舞技精湛,多次在九江市以及江西省的幼兒舞蹈大賽中奪取桂冠。除了有著精湛的舞藝外,學習成績也非常的出色,可謂德智體美全面發展。
2004年,12歲時,被家人送至北京學習,孤身在京的她學會了獨立生活,成長迅速。2010年,18歲已長到了165公分,外表青春美麗,多年的舞蹈功底令其對肢體表演有著自己獨到的見解,愛上表演的她決定報考藝校。並順利通過了筆試與面試,而且同時收到了中國中央戲劇學院和北京電影學院兩張錄取書,最後她選擇了入讀北影。
剛入大學不久,李依伊便在老師的推薦下參演了人生中的首部電視劇《不再沉默》,雖然僅僅出演了一個小角色,但寶貴的表演經歷卻是學校中未能學到的。在出演了這部劇之後,開始潛心學習,三年後,她才出演了自己的第二部電視劇《推拿》由於長相突出,在本部劇中的表現吸引了觀眾的目光,並被奉為「最美推拿師」,獲得了外界的廣泛關注。2013年是她格外忙碌的一年,除了《推拿》這部戲外,她還《坐88路車回家》以及電影《筆墨人生》。
2014年,從大學畢業之後。不但與韓國當紅男藝人金秀賢合作,成為了汽車品牌的形象大使,而且還在《孤單驚魂3》中擔當女主角。另外,她也與諸多明星合作,出演了電視劇《二炮手》,演藝事業逐漸走紅。
在畢業時因拍攝素顏照而走紅的李依伊,其情感生活也被外界挖掘出來,原來在就讀北京電影學院期間,她與本班的助教翟天臨有過一段師生戀,翟天臨比李依伊年長五歲,長相帥氣,李依伊則清純俏皮,兩人日久生情,不過因其步入影視圈後兩人的名氣日益高漲,面臨的機遇與誘惑更多,最終選擇分手。(圖片來源:李依伊的微博)
姓 名:李依伊
出生地:中國江西省九江市
出生日期:1992年7月7日
職 業:演員
畢業院校: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
身 高:165公分
體 重:45KG
代表作品:《推拿》、《孤單驚魂3》
微 博: http://weibo.com/liyiyi07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