陽岱鋼妻子水啦!獲選日職美女人妻

2015-11-06

陽岱鋼妻子水啦!獲選日職美女人妻

2015-11-04 13:07:32 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

陽岱鋼老婆謝宛容。圖/撷自朝日電視台

分享

日本朝日電視台選出日本職棒美女人妻,目前效力於日職「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」的陽岱鋼老婆謝宛容,也以素人之姿,名列在九名美女人妻名單中,絲毫不遜色於其他日職球員的「主播老婆」、「女明星太太」。

日本朝日電視台選出日本職棒9大美女人妻,除了陽岱鋼老婆謝宛容是以素人之資上榜,其他大都為藝人、主播,包括讀賣巨人隊Miles Mikolas妻子Lauren(前模特兒)、福岡軟銀隊松田宣浩妻子惠理(前主播)、養樂多燕子隊川端慎吾妻子今日香(藝人)、廣島鯉魚隊天谷宗一郎妻奏子(主播)、舊金山巨人隊青木宣親妻佐知(前主播)、讀賣巨人隊井端弘和妻子明子(前主播)、前福岡軟銀隊松中信彥妻子惠子(前主播)、廣島鯉魚石原隊慶幸妻子悅子(前寫真女星)。

謝宛容曾經獲選為無名網站十大正妹之一,更當過業餘模特兒。陽岱鋼透過隊友介紹認識謝宛容後便積極展開追求。謝宛容一開始不為所動,直到後來,才漸漸被被陽岱鋼的熱情和誠意所感動。

日職球員九名美女人妻。圖/撷自朝日電視台

分享

陽岱鋼更是在2009年12月的八八水災棒球義演賽中,第三度向當時的女友謝宛容當眾求婚,最後終於抱得美人歸!日後謝宛容便跟隨陽岱鋼到日本,一路支持、陪伴他到現在。

兩人結婚至今依舊甜蜜,並育有一女。即使身為人妻、人母的謝宛容依舊不減當年魅力,與眾多日職球員的妻子齊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