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維完投不成 大都會教頭:都是我的錯

2015-11-03

哈維完投不成 大都會教頭:都是我的錯

作者記者黃文鈴╱綜合報導 | 聯合新聞網 – 2015年11月3日 上午12:50

8局無失分、飆出9次三振,大都會隊先發投手哈維昨天在全場44859名進場觀眾的呼喚中,9局上威風凜凜走上投手丘,只差3個出局數,大都會就能將世界大賽戰線延續到第6場。

前8局打完,大都會以2:0領先皇家隊,哈維以速球搭配精準的曲球、滑球、變速球,讓皇家只擊出4支零星安打。

8局下結束,大都會總教練柯林斯原打算派上終結者法密亞守住戰局,當時已累積投了102球的哈維,不斷爭取要完投9局。

哈維賽後說,「我整場比賽都覺得自己狀況很棒,到第9局也是。我想要投完整場比賽,為此我可以付出一切代價。」

柯林斯將手中的球,跟球隊能否繼續今年世界大賽的輸贏,交到他手上。哈維面對首名打者凱恩投出保送,下一棒哈斯摩爾再敲出二壘打,皇家拿到第1分,哈維黯然退場。

但這個調度似乎為時已晚,哈斯摩爾隨後跑回追平分。柯林斯說,「這都是我的錯。」當哈維堅持要投第9局,他只告訴哈維『去吧,讓他們出局。』

柯林斯說,「我愛我的球員,我相信他們;最後輸球,我責無旁貸。」皇家封王後,大批大都會球迷仍留在看台上,柯林斯與球員們一一握手,球迷們也不吝給他歡呼,對著他高喊「明年再來吧。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