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智勝奪總冠軍戰MVP 放話與鋒哥共進退

2015-10-29

林智勝奪總冠軍戰MVP 放話與鋒哥共進退

民視 – 2015年10月26日 下午9:15

中職總冠軍賽精彩落幕,讓人驚嘆桃猿隊的強力打線,尤其奪下總冠軍戰MVP的林智勝,他在這7場比賽,總共敲出14支安打,攻下11分打點,生涯總冠軍賽累計11轟,全都創下中職新紀錄,另外,陳金鋒也沒讓球迷失望,他敲出1支安打跑回1分,賽後他和林智勝表示,2016年是否續留桃猿,一切看緣分。

球賽主播:「這球打成飛球非常深遠,seeyou later。」

生涯總冠軍戰11轟,創下中職最新紀錄,關鍵第七戰又是率先開轟兩分砲,大師兄林智勝用自己火燙的棒子,證明總冠軍戰MVP他實至名歸。

台灣大賽MVP林智勝:「謝謝10號隊友,如果如果如果有緣的話,我願意留下來。」

大聲感謝球迷力挺,但在桃園球場上,有人不用打全壘打,就能讓主客場球迷通通為他瘋狂,因為他是屬於全台灣的巨炮陳金鋒。

球賽主播:「中華職棒26年的台灣大賽,如同球迷的期待,看到陳金鋒。」

不論是不是生涯最後一次站上中職的打擊區,鋒哥八下上來代打這一棒,都讓全場感動破表。

球賽主播:「安打出現,打出了今年在台灣大賽的第一支安打。」

中右外野落點準確的安打,最後再靠著隊友的高飛犧牲,拼著老命回來得分,鋒哥在今年台灣大賽劃下完美句點,那能奢想明年還有延續這份感動嗎?

球迷:「留下來,留下來,留下來。」

台灣巨砲陳金鋒:「看你們啦,如果你們希望我留下來的話......」

Lamigo資深、壯年的兩大強棒,在2015年台灣大賽寫下美好一頁,而新生代的王柏融,也用破總冠軍戰紀錄的14安,奪下優秀球員的榮耀,正式接下桃園的強打香火,宣告強攻強攻,不是黃色球衣的專屬!(民視新聞綜合報導)

也許你還會想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