離婚六年 庾澄慶終於爆出新戀情 帶女主播親密過夜

2015-10-29

離婚六年 庾澄慶終於爆出新戀情 帶女主播親密過夜

作者Ariel Lin | Yahoo奇摩娛樂訊息 – 22小時前

 

圖 / 合成自網路

54歲的「哈林」庾澄慶和前妻伊能靜離婚六年,雖然曾和〈中國好聲音〉的弟子吳莫愁傳出莫需有的「師徒戀」,也有過幾段撲朔迷離的桃花,但他始終保持單身。隨著伊能靜今年3月高調下嫁大陸男星秦昊,粉絲們紛紛關心哈林的感情狀態,而今(28)日終於爆出哈林有個交往對象,對方是40歲的民視新聞主播張嘉欣,兩人還親密共度了一夜。

圖 / 翻攝自週刊

據週刊報導,哈林在台灣與大陸兩岸忙碌工作之餘,仍不忘貼心接送女友,22日晚間,哈林開車至北市八德路民視大樓,只見短髮的張嘉欣快速地鑽進車內,車子便駛離民視開往他的工作室,兩人一前一後下車,直至隔天早上11點才再度現身,身著與前一晚相同的衣服。據媒體指稱,一向臉很臭、被稱「萬年冰塊臉」的哈林,臉上竟然浮現溫暖的笑容,可見有了戀愛的滋潤,冰山也會融化。

圖 / 翻攝自Youtube

據悉,哈林的緋聞女友張嘉欣今年40歲,是3個月前透過親友介紹而認識,兩人都喜歡戶外運動,家庭背景、年齡等都相當契合,因此一拍即合。張嘉欣精通四國語言,過去還曾和多位小開交往,且一家三姊妹都是美女,堪稱「放電機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