〈MLB〉完成巨大成就 大都會盼再4勝

2015-10-23

〈MLB〉完成巨大成就 大都會盼再4勝

作者曹玉烱 | TSNA – 21小時前

作者: 

曹玉烱

大都會在國聯冠軍賽以強投、豪打姿態4連勝橫掃小熊並拿下隊史第5座國聯冠軍,現在只要再4勝,就可迎接隊史第3座世界大賽頭銜,這讓球員們興奮之餘更加期待。

與小熊差不多,在國民重大補強下,大都會季前也不被看好能與國民一拚國聯東區王座,但他們最終以大幅差距提前在分區登基,季後賽還淘汰強敵道奇,更在4戰後就讓小熊提前放寒假。

這是大都會自2000年以來首次殺進世界大賽,而前4次世界大賽有2次成功封王,先後是1969與1986年;而當賽後球員噴灑並暢飲完啤酒、香檳,Wrigley Field的大都會球迷在等待球員出來時也不斷高喊著「再4勝!」

大都會隊長、三朝元老David Wright說:「9年前(2006年國聯冠軍賽3比4輸給紅雀)我們如此接近(世界大賽),所以你能知道這有多特別,我想如果你不曾嚐過這樣的滋味,你或許不是很能了解打進世界大賽要付出多大的努力,我經歷過所以知道這支球隊達成多麼艱鉅的成就,我們克服諸多困難而有現在這樣的經歷完全值得。」

「這不是1支球隊而是大家庭,許多球隊也這麼說但都不是認真的,我們是真的是大家庭,我們有許多離開球場後真誠成為好友的人,我們在場上為了彼此而戰,這是我們為什麼打進世界大賽的主要原因之一,在這裡的人們能緊密的團結在一起。」

大都會總教練Terry Collins則說:「我在棒球界45年,棒球是我的人生,我不曾遇過比大都會球迷更熱情、更想贏球、更愛球隊的人,這是獻給他們的,也獻給努力奉獻的人們,還有之前經歷過的慘綠年代,我們將把世界大賽帶回到Citi Field。」

其他推薦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