〈MLB〉洛杉磯決勝第5戰 大都會有信心

2015-10-15

〈MLB〉洛杉磯決勝第5戰 大都會有信心

作者曹玉烱 | TSNA – 21小時前

作者: 

曹玉烱

國聯分區系列賽第4戰道奇靠著Clayton Kershaw重現賽揚風采而將戰線拉長到第5戰,不過,儘管將前往洛杉磯一較高下,大都會仍對相隔9年的國聯冠軍賽有高度自信。

前次大都會打進季後賽就是2006年,巧合的是他們就在分區系列賽擊敗道奇且是3戰橫掃,雖然事隔多年且這次是在雙方都無退路的第5戰,大都會隊長David Wright表示:「當打進季後賽時,你會知道1次防守、1次打數、1球就可能改變整個系列賽的走向,所以我們在第5戰前已有這樣的心態,知道每次攻防,每1球都至關重要,我認為我們已經適應了。」

大都會打線的首要課題就是突破道奇先發Zack Greinke的投球,不過投手方面,大都會最大信心來源就是Jacob deGrom,這位27歲的2年級生本季例行賽戰績優異,而且連同系列賽第1戰在內,今年2度遇上道奇總計14.2局只被擊出7支安打沒有失分還狂飆21次三振,完全將道奇打線壓的死死的。

大都會總教練Terry Collins指出:「他就是那個我們最想要推上投手丘的人,你會對他的好表現充滿自信,也會認為他會再有同樣的演出,在我們需要有人挺身而出的此時,你當然認為他能做到這點。」

Wright則說:「我們很有信心,Jacob前次投球表現精彩,我們在這個系列賽前就知道得分將會是挑戰,如果你在5場系列賽4次對上Kershaw與Greinke,你知道得分將非常寶貴與稀少的。」

週五(16日)第5戰打完,無論誰勝出都將取得國聯冠軍賽主場優勢,而與今年擊敗紅雀先行出線的小熊打7戰4勝制系列賽,首戰時間是週日(18日)。

其他推薦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