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/Cueto精采好投 皇家隊勝出

2015-10-15

MLB/Cueto精采好投 皇家隊勝出

NOWnews – 2015年10月15日 下午12:08

記者方正東/綜合報導

皇家隊Johnny Cueto終於投出王牌投手的價值,台北時間15日對太空人的美國聯盟首輪季後賽關鍵第5戰,先發8局失2分,幫助皇家隊7比2擊敗太空人隊,贏得關鍵的第3勝,打進了美聯冠軍賽。

Cueto原是紅人隊的王牌投手,7月底皇家隊將他交易過來,但他的表現不如在紅人隊時神勇,先發13場,戰績4勝7敗、防禦率4.76,8月底至9月中還一度吞下5連敗,狀況令人擔心,不過他今天完全展現出王牌投手的身手。

今天,Cueto先發七局,只被打出2支安打包括2局上Luis Valbuena轟出的2分彈,三振8次,沒保送。Cueto表現精采,讓皇家隊打擊群有反擊太空人的機會。

皇家隊總教練Ned Yost 說"Johnny Cueto真是令人難以置信,他知道這場比賽的重要性,我想我們已做好了所有的事情,他從投出第一球開始,就掌控了全場。太空人隊總教練 A.J. Hinch也說Cueto投了一場很棒的比賽,我們沒帶給他太多的壓力。

皇家隊4局下Lorenzo Cain、Eric Hosmer連敲安打,先扳回1分,5局下Salvador Perez獲觸身球保送,Alex Gordon敲出二壘打,二、三壘有跑者,也把太空人隊先發投手Collin McHugh打退場,由Mike Fiers接替投球,皇家隊Alex Rios敲出二壘打,打回2分,Ben Zobrist的高飛犧牲打,再打回1分,皇家隊4比2領先。

太空人隊8局下換Dallas Keuchel後援,但是也壓不住皇家隊的火力,Kendrys Morales轟出3分彈,一棒定江山。

太空人隊此戰精銳盡出,不僅突破不了Cueto的封鎖,也守不住領先優勢,只能眼睜睜看著皇家隊打進美聯冠軍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