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華隊力拚亞錦賽 籃協重賞獎勵

2015-09-18

中華隊力拚亞錦賽 籃協重賞獎勵

中央社 – 2015年9月17日 下午10:58

(中央社記者李晉緯台北17日電)中華隊即將出征男籃亞錦賽,籃協理事長丁守中今天為中華隊授旗,並祭出百萬重賞,希望中華隊能力克地主、搶進4強。

2015亞洲男子籃球錦標賽23日將在中國大陸的長沙開打,在中華隊即將啟程之際,中華民國籃球協會理事長丁守中今天特定前往中華隊的集訓場地,為中華隊授旗,並發給加菜金。

丁守中表示,上次亞錦賽中華隊拿下18年來最佳的第4名,今年大家也對中華隊抱著高度期待,期盼中華隊能再創佳績,為鼓勵中華隊力拚佳績,他也當場承諾球員,若能擊敗地主中國大陸,他就立刻加發新台幣100萬元的獎金,若能搶進4強,就再加100萬。

丁守中說,中華隊這次身在有哈薩克、黎巴嫩、卡達在內的「死亡之組」,面對這些中亞強隊,中華隊沒有喘息的空間,幾乎每場都是硬仗,但上次中華隊好幾場球都能在落後的情況下逆轉取勝,他相信這次的中華隊絕對也會全力以赴,克敵致勝。

中華隊總教練周俊三表示,經過瓊斯盃、在菲律賓的移訓後,中華隊身體較為疲勞的球員已獲得足夠休息,上場時間比較少的狀況也已經回溫,這些對球隊都有幫助。

周俊三說,目前球隊都已經進入微調階段,為了迎接晚間9時30分才開打的比賽,最近也都安排夜間練球,相信屆時應該沒有適應的問題,現在還在努力的,只有對哈薩克、黎巴嫩、卡達3隊的情蒐,畢竟這3隊有太多不確定的因素,所以情蒐會持續進行,不過再怎麼樣,就是先做好自己該做的部分,相信自然能打出成績。1040917

 

新聞相關圖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