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Phone 6S無新意? 網友:不換留給我

2015-09-11

iPhone 6S無新意? 網友:不換留給我

2015-09-10 08:55:25 中央社 台北10日電

蘋果iPhone 6S今天凌晨亮相,吸引大票果粉熬夜看直播,網友狠批新一代iPhone「了無新意、沒亮點」,但仍有不少網友說,「最好大家都別換,留給我」,看來果粉還是很給力。

蘋果公司今天的新品發表會由眾所矚目的新款iPhone壓軸,蘋果執行長庫克(Tim Cook)最後才介紹兩款新的智慧型手機iPhone 6S和iPhone 6S Plus,讓不少果粉熬夜撐著眼皮收看到最後。

蘋果指出,iPhone 6S和iPhone 6S Plus是「歷來最先進的iPhone」,擁有3D觸控新功能、將有玫瑰金版本,同時升級至最先進的A9晶片,Siri聲控技術讓使用者不用碰手機就能控制自如。

同時,iPhone 6S和iPhone 6S Plus後置鏡頭升級至1200萬畫素,前置鏡頭也拉升到500萬,可支援4K影像錄影,拍微電影都沒問題,堪稱是蘋果史上最強相機。

儘管庫克講的口沫橫飛,論壇ptt上,有許多網友直接狠批「了無新意」,對3D觸控功能不感興趣,但不少網友直接附和「最好大家別換,留給我」,也有網友互相吐槽,「每次都了無新意,每次都大賣」,看來果粉還是相當力挺。

針對蘋果這次端出的新功能與特色,知名論壇Mobile 01上有許多網友表示,最期待1200萬畫素相機和玫瑰金新色,目前看來如願以償,至於事先有網友期待的無線充電、光學變焦、雙卡功能等功能,當然就要失望了。

也有網友發出疑問「大家都很期待iPhone 6S,但一支新台幣3萬元的手機,你們是怎麼付款的?」,引發網友吐槽,「喜歡的東西有能力就買,沒能力就別吃瀉藥。」

觀察這次iPhone 6S與6S Plus的價格與版本,與前一代維持一致,iPhone 6S與6S Plus分別有16GB、64GB、128GB的儲存空間,空機參考售價為649元、749元、849元,iPhone 6S plus的售價比6S都貴100美元,分別為749元、849元、949元,台灣地區售價目前未公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