舊愛王子疑臉書洩密 楊丞琳、李榮浩被爆大陸領證秘婚

2015-09-02

舊愛王子疑臉書洩密 楊丞琳、李榮浩被爆大陸領證秘婚

 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藝人楊丞琳從1月開始,因為和李榮浩親密合照流傳到網路上而揭開戀情,從此之後,小倆口常常在網路上大方放閃,被問到感情,她也不避諱的大方表示自己很幸福,且之前在受訪時坦承媽媽已經等不及抱孫。沒想到,有工作狂之稱的她,最近竟傳出和男友悄悄在大陸登記結婚。

▼交往1年,楊丞琳、李榮浩被爆大陸悄悄領證結婚。(圖/翻攝自楊丞琳臉書)

楊丞琳7月曾被大陸媒體拍到在李榮浩北京家中共度3小時,感情再加溫,據《壹週刊》報導,2人交往1年,最近娛樂圈盛傳小倆口早就已半同居,感情狀態像是老夫老妻,並且在7月已領證結婚,現在她每個月都會飛2次,來回中台兩地和愛人相會。只不過,由於她則將進入下一張專輯收歌階段,男方11月也將發行新專輯,彼此都不希望模糊焦點,所以決定低調完成終身大事。

友人透露,其實李榮浩一直都很想結婚,和舊愛陸瑤交往時,就已經提過很多次,但都被對方打槍,因此傳出這也是小倆口分手的一大主因。楊丞琳則是在參與演藝圈友人林依晨婚宴時,感嘆的說「看到別人幸福的樣子真是雙重打擊。」言談間透露出想婚意味。

▲李榮浩在微博貼上和諾一的比對圖,被網友拱「和大嫂生一個啊」。(圖/翻攝自楊丞琳臉書)

不僅如此,李榮浩7月時曾在微博上傳因《爸爸去哪兒》爆紅的劉燁兒子諾一,雖然一邊自嘲2人對比之下他眼睛很小,但附註寫上「孩子很可愛」,被網友力拱「跟大嫂生一個啊!」而楊丞琳最近也在臉書狂貼和小孩照片,表示自己「母愛大噴發」,讓粉絲看不下去直喊「自己不生,偷抱誰的妳說」、「抱著寶寶有感覺到妳散發著母愛,哪時自己也生一個來抱抱?」

▼楊丞琳最近狂在臉書放抱嬰兒照,讓粉絲看不下去直喊「哪時自己也生一個來抱抱?」(圖/翻攝自楊丞琳臉書

除此之外,楊丞琳前男友王子(邱勝翊)8月在私人臉書po文,「全世界的人都告訴我妳結婚了!要開心幸福喔」,友人留言「彼此都會很幸福的,相信妳也會有這一天」也有人說「好前度」(廣東話裡前任情人的意思),他則在下方回覆「哈哈thx」。

對此,王子透過唱片公司表示,他口中說的結婚者另有其人,是一位圈外好友。楊丞琳經紀人陳鎮川則澄清沒有這件事,如果有好消息會給大家知道,「農曆7月不要鬼話連篇」。而李榮浩經紀人也否認消息,「可能因為長得太像結過婚的,所以總被謠傳吧。」



原文網址: 舊愛王子疑臉書洩密 楊丞琳、李榮浩被爆大陸領證秘婚 | ETtoday影劇新聞 | ETtoday 新聞雲 http://www.ettoday.net/news/20150902/558531.htm#ixzz3kXcAAeK4 
Follow us: @ETtodaynet on Twitter | ETtoday on Faceboo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