後援投手放火 殷仔第8勝飛了

2015-08-22

後援投手放火 殷仔第8勝飛了

作者Yahoo!奇摩 | Yahoo奇摩(即時新聞) – 2015年8月22日 上午9:45

相關內容

後援投手放火  殷仔第8勝飛了(中央社)

效力於美國職棒大聯盟金鶯隊的旅美投手陳偉殷今天仍是好投表現,對戰雙城投完6局只失1分,以3:1帶著勝投資格退場,7局上金鶯隊換布拉克接替,讓雙城三上三下,但8局上佈局投手歐戴上場,雙城攻下3分超前,殷仔勝投也飛了。

美國職棒大聯盟巴爾的摩金鶯隊投手陳偉殷今天主場先發、出戰明尼蘇達雙城隊,這是陳偉殷今年球季第2次對上雙城,挑戰本季個人最佳的4連勝。

雖然陳偉殷1局上半在1出局後接連被敲出兩支安打,但他隨即回穩解決兩名打者,讓雙城隊留下1、2壘殘壘。

2局上,陳偉殷讓對手3上3下;但2局下,金鶯打者也同樣遭雙城隊投手3上3下。

到了3局上,雙城打者布克斯頓(Byron Buxton)1出局後短打上壘,但陳偉殷隨後順利解決兩位打者,未失分。

陳偉殷在4局上遭遇亂流,被擊出2支安打,加上保送奉送對方1分;第5、6局雖都被敲出二壘安打,但最後都未失分。

金鶯6局下右外野手巴拉(Gerardo Parra)一棒3分全壘打超前比數,以3比1領先,4局上保送雙城打者丟1分的陳偉殷,也在休息室露出笑容為隊友鼓掌。

不過,金鶯領先局面在8局上遭逆轉,後援投手歐戴上場放火,丟了2分,陳偉殷和第8勝擦身而過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