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Y民調】若明天總統大選 24%網友投宋

2015-08-06

【Y民調】若明天總統大選 24%網友投宋

作者Yahoo!奇摩 | Yahoo奇摩(新聞) – 2015年8月6日 上午10:25

 

 

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今天早上10點正式宣布,將角逐2016總統大位。Yahoo奇摩新聞網路民調,如果明天是總統大選,43%網友表態會投給洪秀柱,剛宣布參選的宋楚瑜,則有24%網友支持。

「如果明天是總統大選,你會投票給誰?」網路民調從今天早上9點半截至10點20分,共有20905票,43%網友表示會投給洪秀柱。網友「我想要有錢」稱絕對投洪秀柱,相較於其他愛吃又假仙一點沒擔當的某些人,柱柱姊絕對有資格拿這一票。網友轟炸G放話說當然投洪秀柱,投蔡,下一代就完了⋯⋯投宋,浪費選票!臉書網友Meiyuh Chen也表態力挺,稱讚她起碼敢說敢做。巫和珍也說,我家7票都投藍。

26%網友,則表態會投給蔡英文。網友石岡一郎直言,當宋宣布參選時,同時也可正式宣布小英當選2016台灣總統了。Erica Hadlich也建議,宋先生應該跟小英一起合併參選,或許宋當副元首更好,「蔡宋配也不錯」。

第四度參加總統大選的宋楚瑜,也獲得24%網友支持,與小英僅有2%差距。網友Yvonne Huang說,現在的選擇,決定未來的生活,買個「橘」色保險吧!網友吳俊鋒也說,希望是宋楚瑜加施明德,因為宋有能力又有經驗,施真的沒架子。

另外,民進黨前主席施明德、人民最大黨主席許榮淑,也各獲得1%網友的支持。2%網友則投給其他,還有4%網友表示不知道。網友Chia-Shyong Chang直說「老宋麥鬧啊」,兩個爛的,一定不會選ㄚ 柱,但也不會支持小英,老宋就更不用說,無可奈何,只好選自己。網友Chun Yen Liu也說都不投,「陪家人都比投票好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