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》運動家送走王牌左投 卡茲米爾轉當太空人

2015-07-24

MLB》運動家送走王牌左投 卡茲米爾轉當太空人

麗台運動報 – 2015年7月24日 下午1:17

大聯盟731交易大限將近,第一筆重量級交易終於出現!運動家將先發王牌卡茲米爾(Scott Kazmir)送往太空人,換回1投1捕、2名小聯盟年輕球員。

31歲的卡茲米爾在大聯盟打滾11個賽季,2012年曾因數據下滑導致乏人問津,只好轉戰獨立聯盟發展,經過一番努力後總算重返大聯盟;生涯效力過魔鬼魚(光芒前身)、天使以及印地安人,2014年轉戰運動家後隨即站穩先發王牌地位,繳出生涯單季最佳15勝,生涯累積96勝84敗,防禦率3.95。

本季至今,卡茲米爾先發18場拿下5勝5敗,防禦率2.38仍相當優異,但在球隊有意扶正新生代王牌葛瑞(Sonny Gray)以及今年戰績不佳的考量下,決定將他當成交易籌碼,換取20歲捕手納丁漢(Jacob Nottingham)以及22歲投手曼登(Daniel Mengden)。

這筆震撼聯盟的交易,讓太空人總管萊諾(Jeff Luhnow)相當滿意,「卡茲米爾無疑是美聯最好的投手之一,能補強我們先發輪值戰力。在這關鍵時刻,他的加入讓我們更有機會在季後賽中出線。」

稍早得知遭到交易後,卡茲米爾簡單回應:「這感覺就像被打了一下。我將會需要一些時間來沉澱。」他隨即被安排進入太空人先發輪值陣容,25日對上皇家將是他在太空人的首度先發。

另外,釀酒人也與海盜達成協議,送出老字號三壘手拉米瑞茲(Aramis Ramirez),迎來23歲的小聯盟投手貝里歐斯(Yhonathan Barrios)。

征戰聯盟18年,高齡37歲的老將拉米瑞茲重返生涯起點海盜,生涯累積打擊率2成84,380轟以及1384分打點,在傷兵累累的海盜內野陣容中,絕對是一名值得信任的即戰力。